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荆州分赛区复赛举办
2021-11-0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龙晓华)11月4日上午,“才聚荆楚·就在湖北”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荆州分赛区复赛在我院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毛善平,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处喻文验,荆州市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荆州市人社局及各地市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和我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出席活动。

47C05

来自长江大学、湖北科技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湖北恩施学院等湖北高校的35名选手同场求职。大赛通过求职风采展示、情景模拟与辩论赛三个环节,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黄亚丽、杨梓建、胡芯怡等1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我院选手张亚琦位列其中。

赛场上,选手们以不同方式作自我介绍,加深评委对自己的印象。在情景模拟比赛中,大家面对招聘负责人的提问,思路清晰,应答如流,从各方面展现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兴趣特长。现场还穿插了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带来的歌舞表演。

4071C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我院和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湖北垄上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摄影 李彦君 王玉睿)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