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与西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活动
2021-11-0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郭珍珍)近日,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与荆州区西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美好生活与文明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4049A

当天下午,40名志愿者走进荆州区西城街道6个社区的街巷、院落,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既当创文宣传员,号召临街商铺和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又当创文清洁员,全面清理城市卫生死角和牛皮癣,净化美化市容环境;还当创文督导员,与执法队员、社区人员一道劝导出店经营的流动摊贩,协助维持街面秩序。

据悉,荆州区西城街道作为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为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提供了活动阵地及实践平台。下一阶段,我院将带领大学生志愿者继续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去,为迎考创文国测和建设文明西城贡献高校学子的青春力量。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