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荆州市2021年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计划”市级竞赛在我院举办
2021-11-02
作者: 来源:

4BBE3

本网讯 近日,荆州市2021年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计划”市级竞赛在我院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荆州区、沙市区、洪湖市、公安县、松滋市、石首市、江陵县的13个优秀社区代表经过资料查阅、汇报展示与现场答辩等环节3个小时的角逐,成绩揭晓:沙市区解放路街道白云桥社区摘得一等奖,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农艺社区、沙市区胜利街道蛇入山社区荣获二等奖,荆州区西城街道通会桥社区、沙市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江陵县郝穴镇江城社区分获三等奖。荆州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等7个社区获得优胜奖。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42763

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睿,荆州市创文办副主任、市文联副主席杨军,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四叶草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卢文博,长江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刘庆,荆州区东城街道东桥社区党委委员、居委委员唐昌权,全国优秀志愿者、荆州市公安局民警杨加庭担任竞赛活动评委。 

(院团委供稿)

(摄影 李秀云 张蓝玉)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