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一•我院第十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1-10-2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龚千惠 王焱坤 刘湘)今天(10月29日)上午8时,我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西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在两天的赛程中,来自全院的449名运动员将参与29个体育项目的角逐,其中女运动员227名,男运动员222名。

37288

3B9C4

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组织员李琴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全体运动员、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于永伟主持。

4EB81

486A4

47329

45421

42951

3B194

45D06

4B05A

4A570

3B4B0

4A620

371F2

38087

千名同学组成的华尔兹舞队,以青春活泼的舞步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院旗方阵、鲜花方阵、红旗方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和9个院(系、部)参赛代表队高喊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大家的面容神采奕奕、步伐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文理师生的气质和风采。

3855A

朱继平致开幕词,他代表院党委向本届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体育工作既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体育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举办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朱继平强调,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师生精神风貌、道德风尚、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各个单位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协作意识的充分展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道德风尚、赛出文理人的风采。他要求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严守规程,热情服务;全体师生提高安全意识,争做文明参与者,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文明、和谐、拼搏、热情的盛会。

3AC1A

裁判员代表张文强、运动员代表张映禄分别上台宣誓。

4BFFE

王文凯宣布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摄影 吴邦菁 张佳玥 王钰睿 朱欣欣)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