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机电系组织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2021-06-0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辛裕)6月6日晚8:00,《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央视1套首播,6月6日至8日,机电系利用学生课余时间,组织师生线上自主观看和线下集中观看,并交流观看心得体会。

直播开始,同学们通过观看党史知识竞答、红色歌舞表演及红色影视片段,聆听教授们的精彩解析和先辈们的革命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观看党史竞答环节时,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提升自身党史知识水平。

学生党员成哲看完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后表示,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是初心。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体会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将之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动力,明确青年的责任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将在央视连播10天,学院也将积极组织各单位师生认真观看学习,在党史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摄影 常伟)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