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二届校园健康活力大赛胜负揭晓
2021-06-0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胡杜娟)6月8日,第二届校园健康活力大赛在城中校区篮球场收官。全院9个院(系、部)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啦啦操比赛,经比拼,胜负揭晓:经济与法学系代表队获一等奖,人文与传媒学院、教育与心理系代表队获二等奖,管理系、外国语学院、数学与医护系代表队获三等奖。

4B1F1

49FFD

4BEDA

6AA66

65BEF

本届比赛主题是“舞动青春风采,礼赞建党百年”,经济与法学系、教育与心理系、人文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建筑与设计系、数学与医护系、管理系、高职部等9个教学单位,依次带来了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等不同类型的节目参与比赛。180多名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步伐整齐,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以明快奔放的动作舞出青春风采,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穿插了红色主旋律艺术表演。全体运动员表演了开场舞《厉害了,我的国》,青春学子用舞姿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礼赞;同学们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

41B35

58E04

35873

5197D

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曹骥,组织员李琴等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副院长尹家经、院长助理郭明虎和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千人现场观摩。

6A073

本届大赛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院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

(摄影 杨一帆 郁鑫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