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2021-06-0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汪静)6月7日,我院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会议并讲话。

354BE

孙细望通报了几起学生安全工作典型案例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特殊时期学生安全工作,加强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寝室火灾等宣传教育,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二是增强部门联动,做好毕业典礼组织工作;三是加强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管理精细化,做好学生健康监测,精准掌握每个学生的去向;四是落实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防止舞弊现象发生;五是继续加强征兵宣传,积极动员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六是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

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婷通报了5月份学生工作情况,对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离校、安全防范、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安排。

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