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建筑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作品展示赛
2021-06-0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周承萍)近日,建筑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作品展示比赛在西校区4-105教室收官。5支代表队带来的才艺表演和视频制作类作品,经评比,结果揭晓:1号代表队的演讲视频作品《有话对党说》获一等奖,3号、5号代表队的访谈作品《我心有党,与党同行》《将我的心声说给党》获二等奖,2号、4号代表队的图片模型作品《一颗红心永向党》《学党史,守初心》获三等奖。

532F1

5支代表队分别以短视频、人物访谈、图片、演讲等形式展现党的光辉历史,讲述党员先进事迹,歌颂伟大祖国。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以小见大,体现党的初心与使命。同学们走出校园,与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学生党员一起聊党的故事,与教师党员谈党的光辉历史,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将专业学习与党史教育联系起来,以新的方式让更多学生了解党、热爱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量。

34DA7

建筑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系列活动自4月份开展,将持续至7月1日建党节,包含一次党史知识竞赛、一堂微党课、一件实事好事、一次现场学习、一本好书、一场采访、一次红色观影等7个子活动。

(摄影 周承萍)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