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结束
2021-06-0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彭彩丽)近日,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结束,本届活动主题为“向阳而生,互助前行”,旨在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知识认知水平。活动为期一个月,全院50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

4月29日下午,在城中校区文化广场,拉开了活动帷幕,由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带领2020级学生开展团体辅导活动。活动面向所有2020级新生班级,持续三周。

5月上旬至中旬,开展了“十佳心理委员”和“百优寝室长”的评选活动,经过资格审查、笔试、网络投票、提交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等环节,评出十名优秀心理委员和一百名优秀寝室长。

5月20日至21日,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开展了现场活动,包括现场涂鸦、知识游园会等项目,吸引了上千名学生积极参与,并提交了很多优秀作品。

各教学单位也积极参与心理文化节,举办了现场解压活动、微笑摄影大赛、同伴教育讲座、心理健康手抄报等21项子活动。综合考评后,评出三项优秀组织奖,分别由教育与心理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和管理系获得。

(图片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