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创新高
2020-12-2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近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教育与心理系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第一次笔试考试过关率为75.3%,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累计过关率达94.4%。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连续四年领跑全院教资考试第一名,今年也获得荆州地区高校同类专业笔试过关率冠军。

在10月份进行的考试中,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共有77人参加笔试,58人通过。该系前期在教学安排中融入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内容,通过收集资料、讲解真题、分析案例、划分重难点、拓宽解题思路等方式帮助学生们备考教资考试。针对即将进行的面试,教育与心理系也专门召开培训会,就面试相关流程、注意事项、考核标准、结构化问答、板书、授课方法等技巧进行说明。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