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举行
2020-12-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12月17日)下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朱继平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会议。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根据不同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责任书从各部门责任范围及要求、风险点主要表现、防控措施等方面,明确了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履行的责任。签订责任书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朱继平分别与学院领导,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作总结讲话。朱继平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朱继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加强思想认识,明确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意义;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责任落到实处,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分工、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


(摄影 丁永粉)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