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毛宁波教授来我院讲学
2020-12-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霞)12月16日下午,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长江大学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毛宁波教授以“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体会与思考”为题讲学。院长王文凯、教务处处长魏文君、各院(系、部)主要负责人及百余名教师现场聆听。讲学由副院长康建虎主持。

2BCF0

毛宁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与认定概况、《地震勘探原理》课程建设实例一流课程建设的几点体会与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丰富的课程建设经验、深刻独到的见解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全场教师的热烈掌声,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报告会结束后,毛宁波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讲座是我院实施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

444A9

毛宁波是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球物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名师,湖北省人民政府“楚天园丁奖”获得者,长江大学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地球物理勘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他是《地震勘探原理》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地震勘探原理》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透视地下油藏》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负责人,《地震勘探原理》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负责人,“地球物理勘探系列课程”湖北省教学团队负责人。曾获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多项,主持完成科研项目4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

(摄影 李佳慧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