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
2020-12-1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海波)近日,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最后一项比赛在城中校区收官,在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中,近千名学生在体育赛事和艺术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

3371B

11月9至18日,城中校区微电影协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文化节活动的线上宣传。本次活动通过征集剧本和视频素材,让同学们更进一步感受文理与光影的魅力。楚风英语协会举办的英语短剧表演提高了各位同学对英语的热情。环保协会的“非你莫属”环保活动在西校区篮球场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让自己的闲置物品动起来,让静止的物品有意义,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11月20至22日,在非遗协会举办的草编大赛活动中,同学们不但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乐趣。ERP沙盘协会举办的沙盘模拟对抗赛,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让学生了解和掌握到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和技巧。计算机PPT设计大赛通过征集抗疫主题的PPT,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歌颂了伟大的抗疫精神。DIY协会“爱拼才会赢”纽扣拼图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想象力。


40EFF

11月27至29日,营销与实践协会举办的营销技能比拼大赛决赛,运用全新方式让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推销技巧,培养大家的营销意识。书画协会举办的知识竞赛活动、手语协会举办的风采大赛、梦之幻轮滑社举办的滑轮比赛,均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现了社团风采。苇笛文学社曲水流觞文化会决赛以飞花令的形式决胜出四名优胜者,同学们在中华诗词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展现出苇笛文学社社员的文学功底和热情。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12项活动均由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协会协办。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