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0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2月6日)上午,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大会通过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建议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

40C33

大会现场

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朱峰,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院团委书记陈海波、副书记郭珍珍,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115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陈海波主持。

上午8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2A321

朱峰讲话

朱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共青团荆州市委、市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团学组织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青年大学生做胸怀理想、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做勤奋学习、勇于担当的有为青年,做修身立德、乐于奉献的时代青年,希望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5924

朱继平致开幕词

朱继平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团学组织在学校与学生间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勉励同学们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并向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始终心怀国家、心有人民;二是练好过硬本领,始终勤于思考、勤于学习;三是坚持修身立德,始终满怀激情、健康向上。他希望新一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委员会不辱使命,团结一致,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院齐发展。

2B788

学生代表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提案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建议人员名单、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五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参加竞选演讲。经过严格投票、计票,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

3E357

现场投票

上午11点举行闭幕式,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1E6CD

孙细望致闭幕词

孙细望致闭幕词,他向当选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政治性铸魂,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路线;二是以先进性固身,凝聚广大青年冲锋陷阵;三是以群众性落根,“去四化、强三性”才能“深植厚壤”。他希望学院广大青年汇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努力把本次代表大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467A0

奏唱团歌

12月5日下午,主席团成员在城中校区团辅室召开会议,报告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通过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日程安排,审议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常代会建议名单。

(摄影 谢承玉 李佳慧 郁鑫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