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0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长江大学报告会在12教405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教授作宣讲报告。金教授以《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梳理了十四大以来党的历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内容;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切入,通过回顾“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剖析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重大判断的丰富内涵。

金教授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处的特殊历史方位和承载的重大历史任务,她以“三新”和“三高”为逻辑主线,结合湖北当下发展实际对全会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等重大战略部署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报告会。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