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辛裕 黄懿萱)10月21日至23日,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连续举办了两场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献爱心,为老人送温暖。

39EFA

21日至22日,“吾心领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西校区12舍篮球场前,开展“衣旧有爱”爱心捐衣活动。在志愿者的号召下,西校区的学生们踊跃捐赠,用善举传递爱心和温暖,两天共捐赠衣物210件。

23日,在机电系学生会办公室,志愿者清点和打包衣物,并在当晚将衣物移交给荆州好人爱心工作站负责人。面对我院学子的一片爱心和善行义举,爱心工作站负责人激动地提笔写下感谢信。他在信中表示,机电系志愿者们的行为,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十分感谢该系师生对荆州公益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有更多学生参与进来。工作站负责人与志愿者们现场合影留念。

3931F

23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思源之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沙市区中山街道江汉社区共同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插花活动。在江汉社区会议室,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教老人学习插花,与老人共同感受插花艺术。大家围拢在老人身边,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分享校园趣事,其乐融融的氛围,让老人在节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的关爱。

53BD2

组织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机电系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把文明创建作为常态工作来抓,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治理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 曲孝佳 朱世迪)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