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陈松林教授来我院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0-10-2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黄懿萱)10月25日,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松林教授来我院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机电与信息工程系2021届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聆听。

陈松林以“赢在起点 以积极姿态求职就业”为题从四个方面开展讲座。他认为,毕业生眼光要远,就业是民生之本、人生之本,要以就业安身立命、熟悉行业、适应社会,追逐梦想。视野要广,准确分析市场需求,把准求职方向,瞄准行业需求、产业需求、服务需求和外地需求。立足要稳,能扎根基层一线,练就过硬本领,矢志创新创造。行动要快,首先要有就业的紧迫感,积极主动求职,下好就业先手棋,积累转业能力,走好人生路。

讲座结束后,陈松林向毕业生送出美好祝福,并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图片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