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0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0-10-1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周芳)10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中学习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了党章、《监察法》学习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即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视频后,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展开研讨。

朱继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