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报到第一天517名新生到校
2020-09-2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9月22日)是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截至当晚7时,第一天报到入学工作基本完成,我院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517名2020级新生。

我院今年分两个校区迎新,迎新点分别设在城中校区二教前主干道和西校区风华园篮球场。校园外,秋意盎然,人头攒动;校园内,红幅醒目,秩序井然。新生报到流程图、车辆引导图等各类指示展板和新生留影墙均布置妥当。

下午2时,360名迎新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分别在大门入口、入学资格审查处、绿色通道办理处、缴费咨询处、校外接待点等岗位有序开展工作。同学们抵达西大门(城中校区)、南大门(西校区)指定入口,统一接受体温检测登记等程序后,到所属院(系、部)的接待点办理报到注册手续,领取宿舍钥匙,入住寝室。

校园安保队工作人员进行交通疏导,指挥车辆停放,确保校内道路畅通;各院(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办理各项手续,耐心引导学生报到;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在现场咨询点认真工作,仔细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1500名志愿者在校内引导新生办理学籍注册、班级分配及食宿安排等手续,为新生提供“一对一”服务;当天有27名志愿者跟随学院安排的6辆公交大巴,分别到达荆州火车站迎接新生。校内校外各环节分工明确,统筹协调,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4E182


44FA0


52F83


52CD4


46010


4E7F5


48D21

(摄影 丁永粉)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