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机电系举办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09-2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辛裕)9月21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平台,机电系举办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该系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对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家长们逐一介绍与会的老师。系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信息、系部专业、学术讲座、就业前景等情况。他说,机电系拥有特色的课程体系、优秀的双师型教师、完备的教学实验室,在人才培养方面,秉承面向应用、科教并重、学思结合、校企合作等模式,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学科竞赛,严格落实“博文 明理 日新 笃行”的校训。他希望同学们入校后刻苦学习,学有所获。系党总支副书记从时间安排、防疫要求、报到流程、学生管理四个方面详细讲解迎新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