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13名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获奖
2020-06-24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辛裕)今天(6月24日)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承办单位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比拼,我院13名学生在决赛中获奖,其中,外国语系陈欣明、工商管理系梁昌静等4人获二等奖,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原士钦、外国语系童佳慧等9人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于4月1日启动、6月21日结束,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全国1468所高校参与协办180万人报名参赛。在最后3天的全国决赛中,有12513人参与角逐,共评出一等奖639人,二等奖1915人,三等奖3899人。

本届比赛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我爱竞赛网和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发展工作委员会举办,旨在提高全国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各高校创办绿色学校和各城市创办绿色城市作出应有贡献。我院作为该项赛事承办单位之一,自2019年与大赛组委会签约合作以来,已连续承办两届比赛。

(图片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