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部门开展“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时间:2020-09-17 16:08:44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在本周,高职部逐步开展了以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线上团课。


        线上安全教育

        大家在线上畅谈网络,将网络安全问题很好地融入学生生活中去,多方讲解了网络安全问题,如提醒同学们如何正确对待网络交友;引导学生观看视频,利用具体的事例,让学生们了解沉迷网络的害处,引导学生健康文明绿色上网;并且还开展“2020年全国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向每位学生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题,为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技能。

        学生线上交流

        这次网络安全教育宣传,不但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还对提高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其网络自我保护技能,也极大地宣传了网络安全知识和互联网信息安全水平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从而更好地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老师观看视频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