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部概况
高职部概况

高职部概况

高职部现有语文教育、幼儿教育、护理、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等八个专科专业以及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技术、视觉传播与设计、市场营销、会计等六个高职扩招专业。目前我系在校生近1100人。高职部共享长江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等的优质教学资源,拥有一支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思想活跃、开拓进取、团结合作的师资队伍。

高职部建有会计、语文教育、护理、计算机、机电、电工电子等实验室,共享荆州高校国家级汽车实训基地。具有完备的工商企业管理实训设施和实习基地,并与多家外贸企业、跨境电商平台建立了订单培养的合作关系。

高职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每年在全院开展五一二医学知识竞赛专业学生作品展等大型活动,促进了学风建设。高职部常年组织学生开展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高职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