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荆州博物馆劳动实践基地挂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本网讯(见习记者 程丰 刘丹)今天(3月24日)下午,我院外国语学院与荆州博物馆共建的劳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荆州博物馆内举行。我院副院长康建虎,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晓艳、教务处处长魏文君,荆州博物馆副馆长杨开勇、专家李红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4E5B8

仪式上,康建虎和杨开勇共同为基地揭牌。杨开勇致欢迎词,介绍了博物馆概况,阐明基地建设的意义旨在践行一个博物馆就是一个学校”的理念,推动博物馆教育资源与学校实践有效衔接,打造发展共同体。他勉励参与实践的同学珍惜锻炼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学以致用,在实践中获得全面发展。

康建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社会劳动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和主要内容,要通过劳动教育,使同学们懂得劳动的伟大意义。他强调,外国语学院要认真制定劳动课的课程内容和考核办法,保证每个学生真实、认真地参加劳动教育;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劳动,遵守博物馆的规章制度,保证劳动教学的顺利完成。

4F7D1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博物馆老师的带领下对馆内卫生进行清扫。


(摄影 吴邦菁)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系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伟大抗疫精神》直播课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