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系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夏煜)3月24日,在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建筑与设计系在西校区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荆州市胸科医院院长张云和设计系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胸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俊担任主讲,该系百名师生现场聆听。

35EF9

张云向师生简要介绍结核病防治知识,李俊做具体讲解。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结核病的定义、感染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学校结核病疫情的特征及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等相关知识。主讲人建议我院师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结核病人并控制传染源,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通过加强自身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有效防治结核病。他还对结核病的具体症状及就医进行指导。

讲座现场还发放了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和宣传品。

3AD4B

(摄影 蒋聪)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各教学单位提前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荆州博物馆劳动实践基地挂牌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