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围绕中心工作,拟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计划,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学习,指导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举办相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根据学院要求,负责起草与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内部文件等,对制度落实情况予以检查。

3.承担学院对内对外新闻宣传报道,管理和协调对外宣传工作,负责与校外新闻单位的联系沟通工作,抓好广播台、院报、新闻网、微信等舆论宣传阵地建设,领导校内学生媒体的建设,负责校内宣传阵地的管理工作。

4.开展各类思想情况调研活动,承担舆情收集、研判和报送工作。

5.牵头组织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统筹指导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协调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部门,共同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加强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创作和传播。

6.承担全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综合协调工作;组织制定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检查、推动相关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与落实。

7.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