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审议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9    点击:[]

本网讯 12月9日上午,学院第五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分六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审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代表们立足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对学院的发展建议。


代表们对大会的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党委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报告客观总结了学院上一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未来发展的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是学院今后一个时期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南和遵循。

代表们纷纷表示,新校区师生们幸福感很足,对未来也充满信心,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文理学院而不懈奋斗。(摄影 肖佳曦 张蓝玉 李金燕)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和石柱山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