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二场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3    点击:[]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长江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危煜祥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学习公文写作提升履职能力——常用公文写作规范与实用技巧”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聆听。副院长李波主持讲座。

3483F

危煜祥紧扣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文写作和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公文的类型与文种、公文的表达与技巧、公文常见错误辨析、公文写作与干部履职能力的关系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扎实的公文写作课。

26BF7

“讲座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富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让我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李波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讲座精神,提升写作“内功”,强化写作“本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院办供稿)

3AA43

(摄影 张艺薇)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主题教育】第六期青马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双创”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