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第六期青马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3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谈美琪)11月2日,我院在教学楼B-112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第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青马班班主任、团委老师参加活动。

47D53

湖北省“十佳”回乡志愿宣讲员、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康玮教授,以“牢记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化”的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概括,以“二十”“一”“三”等二十大报告中的数字化表达为线,从主题、成就、变革到中国式现代化等多个方面,深度解析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新时代之我益,她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讲解,认为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中国梦与人民梦息息相关,鼓励青年路在脚下、只争朝夕。三是新青年之我为,她提出有理想是船、敢担当是帆、能吃苦是橹、肯奋斗是桨,激励青年一代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善作善为。

39918

后期,第六期青马班将多措并举、学帮并重,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摄影 张蓝玉)

(责任编辑 筱梦)



上一条:【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使命担当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二场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