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黄妍 刘丹)今天(11月30日)早上,我院在城中校区运动场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老兵团学生鲁先坤带领大家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院团委书记陈海波、老兵团国旗护卫队和城中校区各院(系、 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43E5A

早上7时,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将国旗抛出,鲜艳的国旗迎风舒展开,在师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2BABF

35735

升旗仪式后,老兵团学生代表鲁先坤以“铭记抗美援朝精神 激昂蓬勃青春力量”为题,发表国旗下的讲话,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英雄事迹作为榜样标杆,以过硬本领成就出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奉献青春的理想决心。

40ADC

学生干部代表万慧玲宣读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后,现场开展主题签字活动。同学们在印有“建设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团学组织”的横幅上,依次有序签字。

(摄影 吴邦菁 朱欣欣 李佳慧)

(责任编辑 周芳)



上一条:我院获“荆州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下一条:贾廷秀教授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