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廷秀教授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程静 程丰)11月25日,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廷秀教授到我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院团委负责人和我院第三届青马班高级班40余名学员现场聆听。

402B1

贾廷秀以“擘画发展新蓝图 开启美好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巨大经济成就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贾廷秀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启发同学们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3A81F

贾廷秀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了巨大经济成就,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从出口导向型经济转向“双循环”格局,并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过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加成熟定型的社会、体魄健康的社会、盎然向上的社会以及需要遵循的新逻辑等五个方面,擘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她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入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站在新发展阶段,善用新发展理念,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

贾廷秀是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授,兼任湖北省哲学学会理事、湖北省政治学会理事、中共荆州市委讲师团成员。主要从事哲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教育部、省级、校级多项科(教)项目的研究;出版学术专著1部,先后在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先后荣获长江大学首届“教学名师”称号,长江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称号,长江大学首届“师德十佳”称号,2017“温暖长大”年度人物称号。

(摄影 张天龙)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