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荆州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11月29日下午,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荆州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讲座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4A75D

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马俊向我院授予“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牌匾,我院副院长康建虎代表学院接受。康建虎发表讲话,他说,市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是一个新的平台和起点,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计生协、疾控、红十字等部门的密切合作,共同关注生命成长,共铸青春健康,全力争创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推进青春健康工作迈入新台阶。

2BA1D

荆州市疾控中心性艾所所长刘锐围绕“关艾”主题开展讲座,讲授艾滋病流行与防治知识,帮助学生更加科学地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管理系青春健康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现场表演了文艺节目,并与嘉宾一起回顾了青春健康活动精彩瞬间。

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和百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410DE

2020年6月中标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后,我院依托青春健康项目开展科学研究,组织开展了的校内外青春健康活动20余场,开展“世界避孕日” “国际禁毒日” “世界艾滋病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印发系列青春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和宣教品3000余份,发布校内外新闻报道14篇,探索出青春健康教育的有效方法,为推动荆州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贡献一份高校力量。

(图片由管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第三届青马班高级班班级辩论赛收官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