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6 11:20:20  作者:  点击:

    2023426日,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513室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侯明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朱继平、院长助理曹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罗婷领誓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参会人员集体诵读党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并进行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