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11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2 10:24:57  作者:  点击:

    1122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石义主持,二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政治学习阶段,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视频,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印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等重要内容。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月的通知》,并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等内容展开讨论。


    会议全票通过了廖好雨、彭彩丽两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机关二支部新增两名正式党员。针对黄淑瑶同志未履行外出审批手续私自离荆的情况,机关二支部还召开组织生活会对该同志进行了批评教育。

    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