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10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31 09:55:58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二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宣讲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解读、《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统筹发展和安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修订)》的通知》等重要内容。

    支部书记石义强调,党员师生应每天登陆《学习强国》进行学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