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三支部开展9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9 08:19:3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李娜)9月15日上午十点半,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9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让华主持,三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等重要内容。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