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4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8 16:47:08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石义主持,二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政治学习主要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了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及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

    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