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12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9 10:36:37  作者: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12月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学习阶段,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强调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点篇章、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节选)等内容。

    支部主题党日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完成了各项规定的动作和学习任务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摘录)、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

    支部书记石义主持活动,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