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三支部开展6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09:53:2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李娜)6月18日上午十点半,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6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让华主持,三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