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

    时间:2021-04-29 09:20:5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4月26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朱继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齐声诵读《党章》第七章,并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 《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机关一支部书记吴秀丽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观看党史视频。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激励职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历史自信,务实担当作为。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