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14:55:38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上午9点,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3月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

    动。机关二支部书记石义主持,二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立足岗位、寻找差距、不断完善,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的学习。

    在支部主题党日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按规定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