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9 00:00:0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石义)10月29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最后还观看了视频《榜样4》。

    会上大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榜样为标杆,深刻领悟吃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