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10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1 00:00:0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吴立娜)10月31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立娜同志主持。

    在学习环节,吴立娜带领大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齐读党章第七章,节选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开展研讨。结合学习内容,各位党员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思想作风建设,大家要紧紧抓住“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反反复复学,认认真真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实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