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时间:2022-09-21 17:27:03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经研究,学院定于9月25日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上午8:30

    地点:西校区田径场

    二、参加人员

    1、院领导、承训单位领导、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与学生代表(主席台就座)。

    2、各教学单位副书记、新生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及教官。

    三、有关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新生军训会操时不带口罩,会操完毕后按照要求佩戴口罩。

    2、学生统一着军训服装于上午8:00前在西校区田径场集合整队完毕,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打闹喧哗、不得玩弄手机,确保良好会场秩序。

    3、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老师须在上午8:15前到达主席台就座。男士着浅色长袖衬衣、深色西裤,打领带;女士着正装。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