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6-30 11:13:27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院重点工作要求,现将暑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为6月18日—8月26日。在籍学生8月27日(星期六)开始办理报到注册手续,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2.专任教师和实验人员在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的前提下休假,休假时间为7月4日—8月26日。

    3.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教职工实行假期轮休,轮(休)假的时间为7月4日—8月26日,8月27日(星期六)正式报到上班。

    暑假期间,教学单位要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收尾工作、假期学生实习工作,并安排好假期其他相关工作。提前谋划好秋季开学工作安排,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按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总结、主动谋划相关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2.放假前,安全有序做好师生放假离校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教育提醒。暑假期间,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四方责任”,精细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坚持进出校门全员佩戴口罩、凭证件出入校园。为保证学校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稳步推进,所有教职工要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履行外出报备手续。

    3.各单位在放假前要深入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重点对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要特别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溺水等意外事故的安全保卫工作。相关单位要做好对假期在校学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4.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暑期值班工作,并确定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确保电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于7月2日前报送学院办公室,学校将按值班表安排不定期检查各单位值班情况。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