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5-24 15:02:20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精神、长江大学《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6月3日不放假,正常开展教学活动,端午节一天假期调至暑期安排。6月4日-5日正常双休,有教学活动的按计划进行。

    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遵守属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荆,严格执行离校、返校审批(报备)制度;继续严格校园门禁管理和校内安全管控;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若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2022年5月24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