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尹家经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3-10 15:31:00  作者:  点击:

    39日下午,副院长尹家经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交流会,学院办公室、计划财务处、招投标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平川主持。

    交流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最新的人员分工、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尹家经对各部门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工作谋划,各部门要根据学院工作要点,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工作。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形成优良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中心工作高效运行;做好搬迁、转设工作等工作。

    工作交流会结束后,尹家经与参会人员,开展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集体谈话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