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于永伟到各教学单位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时间:2021-09-18 17:49: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磊 汪静 李文杰)9月14日至18日,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到各教学单位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30FFA

    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围绕学生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考研成绩、征兵情况、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对本单位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辅导员也汇报了自己的特色工作。

    听取汇报后,于永伟对各教学单位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学生管理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前提,将善作为与遵法纪结合在一起;二是贯彻学校“以人为本,学生至上”的办学理念 ;三是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进来;四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培训工作;五是关注舆情,做好宣传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六是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切实把握每一个学生的动态,实现无死角、全覆盖。

    (摄影 李文杰)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