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3-01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立娜)2019年2月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工作任务分解布置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郭睦庚出席会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太武主持会议。他传达了《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春、秋季学期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责任清单进行任务分解。

    郭睦庚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结合学期工作特点,以问题为导向,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落实责任清单,高标准落实、创造性落实、在奋进中落实,力争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

    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全方位开展各项排查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