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周从标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19-02-26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2月26日)上午,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院长梅平、党委书记李应军陪同检查。

    梅平(左一)向周从标(中)汇报工作

    走访学生宿舍

    周从标走进3舍108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

    周从标查看了学院的校容校貌、教学设施、学生宿舍等,听取了学院领导有关开学初运行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教学秩序、安全工作、后勤保障、校园建设等事宜。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